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0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5
  • 名       称:
    外汇局琼海市支局联合辖区银行开展外汇创新业务政策宣讲
  • 文       号:
外汇局琼海市支局联合辖区银行开展外汇创新业务政策宣讲

为了让琼海辖区涉外企业更深入了解和掌握自贸港金融创新业务政策,持续优化外汇营商环境,加快自贸港金融创新政策在琼海落地见效,1月20日,外汇局琼海市支局联合工商银行琼海市支行开展外汇创新业务政策宣讲活动,共有36家涉外企业参加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关于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意见》(银发〔2021〕84号)、《关于贯彻落实金融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意见的实施方案》(琼府办函〔2021〕319号)等有关金融业务政策,详细解读了海南自贸港自由化便利化政策以及企业汇率避险相关知识,并在活动现场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企业的好评,取得了预期的宣讲效果。

下一步,外汇局琼海市支局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自贸港政策宣传,更广泛更全面地宣传外汇创新政策,让社会公众知政策、懂政策,充分享受改革创新带来的政策红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