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228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30
  • 名       称:
    海南自贸港在全国率先试行境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下放银行办理
  • 文       号:
海南自贸港在全国率先试行境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下放银行办理

为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序推进高水平资本项目开放,提升跨境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经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2020年11月26日对外发布《关于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展港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改革试点的通知》(琼汇发〔2020〕21号),决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展港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改革试点,市场主体可直接在银行办理境外上市登记及变更、注销登记外汇业务。

此项便利化政策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目前海南自由贸易港独有的便利化政策。港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改革将进一步简化港内公司境外上市登记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成为市场主体积极主动审慎合规经营的“催化剂”,形成凝聚优质企业的“新引力”,推动自贸港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