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0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琼海市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4-13
  • 名       称:
    琼海市支局聚外汇力量、助复工复产
  • 文       号:
琼海市支局聚外汇力量、助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地复工复产纷纷按下“快进键”,琼海市支局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和涉外经济发展情况,采取两项措施凝聚外汇力量,助力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摸清实情,加强指导。通过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平台对辖区13家进出口企业开展调查,摸清企业复工复产进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针对问题,进一步畅通外汇业务绿色通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指导银行帮助企业解难题,助力复工复产。

二是搭建桥梁,提升服务。通过与银行、企业之间建立的微信工作群为其提供全天在线咨询解答服务,搭建高效的沟通桥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至目前,共为银行提供业务指导16,回应5家企业在线业务咨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