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179129-3-2022-00211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3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开展2022年外汇业务线上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开展2022年外汇业务线上培训

互联网-贺州支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开展2022年外汇业务线上培训-20221130.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外汇管理政策,宣传推广便利化改革措施,不断提升外汇业务办理水平,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11月2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贺州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了2022年外汇管理业务线上培训。辖区银行、进出口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相关人员共48人参加了线上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宣讲对近年来出台的外汇政策进行梳理,重点围绕货物贸易、个人外汇管理政策、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进一步全面解读,强化了便利化政策的正向激励和示范效应;并以理论结合实例的形式,针对日常业务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答,督导银行严格落实展业三原则,培养和树立涉外主体“越合规越便利”、“越诚信越便利”的理念。线上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银行和涉外企业参训人员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银行涉外服务水平,推动贺州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