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179129-3-2019-00306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0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成功举办2019年四季度银企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成功举办2019年四季度银企座谈会

1、座谈会现场.jpg

11月28-29日,广西自治区分局在河池市组织召开2019年四季度银企座谈会。杨正东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广西自治区分局各处室、南宁中心支行跨境办、河池市中心支局主要负责人,河池辖区6家银行以及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涉外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自治区分局各处室对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近期总局出台的便利化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各银行和企业代表主要介绍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的影响,并对外汇管理工作研提意见和建议,外汇局各处室和跨境办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杨正东副局长通报了近期外汇收支形势、美联储降息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当前外汇政策的取向和基本原则等内容。杨正东副局长指出,当前我国跨境资金流动保持总体稳定,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他强调,实体涉外企业一定要管理好汇率风险,锁定经营成本,杜绝投机心态。外汇管理改革是我国对外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设计。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外汇管理改革创新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外汇局“打开的窗户”不会再关上。

下阶段,广西自治区分局将继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依托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西部陆海新通道、自贸区等重要对外开放合作平台,做好“放、管、服”改革和创新管理工作,为地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