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2-0017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1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赴TCL科技集团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赴TCL科技集团调研

近期,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苏赟副局长带队到TCL科技集团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和外汇政策诉求,切实做好稳产业链供应链工作。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相关处室、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跨境办、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以及相关银行负责人参加。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调研组与TCL科技集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外汇业务、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关于跨国公司本外币一体化资金池业务、即期外币兑换业务、自营外汇掉期业务中面临的困难和疑惑,以及汇率风险管理方面的政策诉求,并就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答疑。苏赟副局长表示,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一贯注重与市场主体加强沟通交流,希望企业积极反映外汇业务开展情况、遇到的难题和政策诉求。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将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决策部署,加强对电子信息产业链核心企业的精准服务,推动辖区外贸企业保稳提质。同时,希望银行靠前发力,为辖区外贸企业提供优质的针对性外汇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实现银企共赢。

调研期间,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调研组还走访参观了TCL科技集团旗下企业惠州华星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察看产品展示,并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投资、生产等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