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08
  • 名       称:
    广东启动“国际汇税通”平台 企业对外付汇办税效率提升90%
  • 文       号:
广东启动“国际汇税通”平台 企业对外付汇办税效率提升90%

2019年4月18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主办、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协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税收政策宣讲活动暨国际汇税通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来自大湾区内各行业近200家外贸企业共同见证了“国际汇税通”的启动应用。

“国际汇税通”是集税收、付汇、金融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可对接全球174个国家(地区)的常见贸易活动类型。纳税人依托该平台办理付汇税务备案业务,只需填写备案表,数据即可自动传递至银行、税务部门及外汇管理部门,智能化完成对外付汇和纳税申报,相较之前办理效率提升90%。

“国际汇税通”于2019年5月在广东省电子税务局上线,7月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推广(暂不包括深圳),9月在全省推广。企业发生服务贸易付汇税务备案业务都可以在网络客户端操作办理平台的推出应用,进一步优化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达到“汇税通、惠银企”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