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8-001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08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精准服务企业取得实效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精准服务企业取得实效

近日外汇局广东分局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外汇服务百企行”活动,联合辖内佛山市中心支局对佛山某外资公司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该企业主营环境保护、水力发电、制浆造纸、供水灌溉化工等为扩大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开展经常项下款项跨境轧差结算、加快处理企业贸易信贷报告、规避汇率风险等。获悉有关情况后,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联合佛山市中心支局及当地主要银行实地走访公司,指导其申请办理跨国公司外汇资金集中运营和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业务,实现经常项下款项的跨境轧差结算,提高资金结算效率;帮助企业实现与外汇局有关系统直连,实现数据对接下载和操作便利,有效节省人力成本;鼓励银行在合规合法基础上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协助规避汇率风险,进一步拓展境内外项目

该企业表示外汇局切实了解企业困难诉求,针对性提供政策服务和支持,有效解决束缚企业发展的难题环节,为外资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