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8-001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02
  • 名       称:
    外汇局珠海市中心支局举办银行外汇管理政策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珠海市中心支局举办银行外汇管理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银行外汇业务水平,促进银行有效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外汇局珠海市中心支局举办银行外汇管理政策培训班,辖内32家银行机构参加培训。

外汇局珠海市中心支局重点讲解了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国际收支申报、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注意事项等内容,并通报2018年以来辖区外汇收支、结售汇情况,要求银行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严格落实展业自律要求依法依规办理外汇业务。培训班上,珠海市中心支局将近期印制的2万份《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问答》宣传册分发给银行,用以指导国际收支申报主体数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和效率。

会后,参加培训的银行一致认为,培训内容涵盖了各个外汇业务岗位,《国际收支统计申报问答》为业务人员提供“时间不限、地点不限、人员不限”的学习载体,有助于提升外汇业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