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8-0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0-26
  • 名       称:
    外汇局湛江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 文       号:
外汇局湛江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2018年9月,外汇局湛江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园区、居民社区、学校和商场等,组织开展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的户外“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成效显著。

外汇局湛江市中心支局专门成立宣传服务活动小组,通过派发外汇宣传折页、摆放外汇知识宣传板、现场解答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宣传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等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指导市场主体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普及个人用汇常识,提示违法违规交易风险和危害引导个人依法合规用汇。除现场宣传外,外汇局湛江市中心支局还进一步加强银行柜台和自媒体宣传,在银行营业网点悬挂外汇政策宣传标语横幅柜台派发宣传折页小册子、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外汇管理知识宣传视频,并通过银行微信公众号推送系列微视频,同时利用银行推送信息平台向客户不定期发送公益短信。

宣传受到企业、市民和大学生的一致好评,表示受益匪浅,在加深对外汇知识了解的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合法合规用汇意识,提高外汇风险防范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