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8-0009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1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携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携手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外汇服务百企行”活动开展以来,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简称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加强合作,积极落实辖区重点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工作充分发挥双方经济金融管理与服务支持外经贸发展的职能。

一、对重点企业开展深度调研。切实解决企业问题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和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组建专项调研组,联合省商务厅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先后到多家企业开展深度调研通过实地访谈,深入了解企业海外贸易情况、境外投资模式以及外汇业务办理、政府政策支持信用风险防范等需求受访企业均表示,联合调研座谈有利于各相关部门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资讯,答疑解惑,极大提高企业解决问题的效率。

二、召开政策宣讲会。联合召开3场政策宣讲会,聚焦辖区企业近期关注的系列热点问题,开展政策宣讲和难点释疑,帮助企业在应对出口问题的同时,以更广视角拓展海外市场,确保在国际贸易中保持积极主动的有利地位。

三、开展专场辅导。结合辖区重点行业需求,对纺织行业企业进行专场辅导,开展业务交流,更好地支持纺织行业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