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8-0084
  • 分       类:
    管理信息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1
  • 名       称:
    泉州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 助力示范县外贸转型升级
  • 文       号:
泉州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 助力示范县外贸转型升级

 

2017年12月11日,福建省商务厅下发“2017年度省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县(市、区)”入选名单,泉州辖内晋江市、德化县成功入选。为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外贸优化升级,泉州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助力示范县外贸转型升级。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进行外汇政策宣传,开展外汇政策培训和指导工作,助力示范县外贸转型升级。二是整理归纳外汇政策相关内容,将企业分类及企业报告管理等内容编制外汇收支企业管理须知手册,发放给办理名录的企业,方便企业对外汇政策进行了解,有效增强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三是做好外贸重点项目的跟踪与服务工作。建立定期走访重点企业制度,深入了解企业的外汇需求,积极做好政策宣传、业务释疑及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四是支持跨境电子商务等新型贸易业态发展。主动对接辖区跨境电商、市场采购、外贸综合服务等贸易新业态企业,调查研究配套外汇管理政策,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