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8-0082
  • 分       类:
    通知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非金融单位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14
  • 名       称:
    关于组织参加总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视频培训的通知
  • 文       号:
关于组织参加总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视频培训的通知

 

国家外汇管理局各市中心支局,福州各县(市、区)支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企业:

为完善国际收支统计配套制度建设,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发布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汇发[2018]8号印发)和《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指引(2018年版)》(汇综发[2018]68号印发)。为便于外汇局分支局和企业理解上述制度的内容,普及国际收支申报知识,总局国际收支司定于2018年8月21日举办视频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讲解上述两项统计制度的主要内容,提示需要关注的申报要点(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视频培训具体日程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18年8月21日上午9:00--12:00,请于8:45前入场完毕

三、培训地点及参加人员

(一)省分局主会场

地点:福州市五四路220号,人民银行附属二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省分局直辖参加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企业财务人员1名。

(二)各中心支局、支局分会场

地点:自行确定,并通知所辖企业。

参加人员:各支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经办人员;所辖参加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企业财务人员1名。

四、其他

(一)请各支局尽快确定辖内分会场地点,及时通知有关企业,做好视频培训的组织工作。

(二)请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企业于2018年8月17日前向我分局国际收支处陈鸿毅报名。

(三)请各中心支局于2018年8月17日前汇总参加视频培训会议的支局人员名单(见附件2),并通过RTX发送至我分局国际收支处陈鸿毅。

 (四)请各支局配合做好贸易信贷统计调查问卷工作(见附件3),各中心支局汇总所辖企业调查问卷反馈情况,填写贸易信贷统计调查问卷汇总表(见附件4),并于8月23日下班前通过RTX发送至我分局国际收支处陈鸿毅。

联系人及电话:陈鸿毅  88010727    江  帆  88010824

附件1:视频培训日程

附件2:支局参加视频培训会议人员名单

附件3:贸易信贷统计调查问卷

附件4:贸易信贷调查问卷汇总表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国际收支处

                               2018年8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