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4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4
  • 名       称: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强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 文       号: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强调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2022年上半年工作接近尾声,为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有序推进后续工作,近日金州新区中心支局以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局务会,外汇局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对全局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在工作任务繁重、疫情反复的双重压力下,全局部门间协调配合,全体人员围绕“强基、培优、扶弱、惠民”外汇专项行动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会议也勉励大家抛弃“喘喘气、歇歇脚”的思想,全体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为辖区外资外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此次局务会对强化全局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将作风建设同党性修养、职业素养相结合。二是要将作风建设同检查排查和警示教育各项要求相结合。三是要将作风建设同履职尽责相结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