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9
  • 名       称: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 文       号:
瓦房店市支局: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为迎接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团员青年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组织青年践行奋斗初心、勇担时代重任,近日,瓦房店市支局开展了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学习宣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感悟光荣革命历程,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在薪火相传的团旗下展现青春担当。

  一、学习百年复兴伟业,筑牢初心使命

  全体青年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会后,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心、敢为人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二、重温入团誓词,勇担时代重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青年庄严肃立,面对鲜艳的团旗,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活动室里回荡,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青年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引导着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不忘誓言,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中国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

  三、学史明理,汲取奋进力量

  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回顾中国共青团在百年中跟着党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使得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人民群众奋斗的洪流中锻炼成长的奋进历程。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想,“我们将坚守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工作中磨砺、在点滴中养成、在岗位上践行,勇担时代重任”。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