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18-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26
  • 名       称:
    大连市分局召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
  • 文       号:
大连市分局召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

为促进辖区样本企业更好地掌握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相关规章制度,提升报送统计数据的质量,大连市分局于2018年11月26日组织召开了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样本企业、各(中心)支局业务骨干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大连市分局召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会.jpg

会上,外汇局大连市分局国际收支处业务人员就《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中贸易信贷统计调查的原则、各类报表以及报表指标的含义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指引》(2018年版)指导样本企业正确采集相关账务数据并填报报表,引导年度样本企业做好报送数据前的系统调试等准备工作,并就样本企业数据报送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座谈。

通过培训,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样本企业了解了样本选择的标准和调查的目的,理解了贸易信贷报表的填报要求,提升了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度,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报送数据质量奠定基础。下一步,外汇局大连市分局将继续加强与样本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的核算方法,共同做好辖区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