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18-007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0
  • 名       称:
    大连市分局开展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原则培训
  • 文       号:
大连市分局开展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原则培训

为扎实理解、快速贯彻全国外汇市场自律机制下发的《银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原则》,指导辖内跨境人民币业务健康发展,201881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联合大连市银行外汇及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组织开展大连市跨境人民币政策与展业规范专题培训。全市39家成员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大连市分局跨境人民币业务主管部门对辖内各商业银行开展下一步自律机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促进监管政策高效执行;二是服务金融市场开放与实体经济发展;三是扎实服务基层和业务一线;四是不断提升自律机制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