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8-0007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0-09
  • 名       称:
    近期,合川中心支局围绕“诚信兴商”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 文       号:
近期,合川中心支局围绕“诚信兴商”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9月以来,合川中心支局按照外管总局和重庆外管部诚信兴商宣传月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合规经营外汇,诚信发展经济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实现了深化外汇政策法规知识普及、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涉汇教育的目的。

    一是携手合川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金融办、合川银监分局以及各家银行机构走进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开展合规经营外汇、诚信发展经济进校园、话外汇宣传活动,向在校大学生宣传外汇知识。二是再次联合上述部门和银行走进合川北城佳苑公租房小区,开展合规经营外汇、诚信发展经济进社区、话外汇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外汇知识。三是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辖区多家企业,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行外汇政策法规辅导和诚信经商理念宣传。

    中心支局通过定点宣讲、流动宣传、有奖竞答、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外汇政策法规、诚信兴商理念、个人外汇管理、网络炒汇危害等知识,受到社会公众广泛关注。

    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0余份,接受近800人次咨询涉汇知识,发动银行制作宣传图片视频资料50余份。活动中,《合川日报》《合川手机报》等媒体派出记者参与宣传,并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有效拓宽了外汇知识的宣传范围,提升社会公众对外汇知识的认知程度。


照片3.jpg

                                        外汇宣传进校园

照片2.jpg

外汇宣传进社区

138693795116290789.jpg

涉外银行集中宣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