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8-000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9-14
  • 名       称:
    永川中心支局召开进出口企业外汇业务座谈会
  • 文       号:
永川中心支局召开进出口企业外汇业务座谈会

为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的外汇政策宣传及市场预期引导,912日,永川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永川区进出口企业外汇业务座谈会,永川区近30家进出口企业参加了会议。

首先,永川中心支局分管领导罗学副行长讲话。罗行长指出,永川中心支局将严格落实国务院及上级部门要求,优化外汇服务,加强对外汇业务网上办理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主动加强与市场主体的沟通,及时掌握涉汇主体在外汇业务中遇到的新问题,并积极采取措施协助解决。其次,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讲。永川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负责人分别从国际收支、经常项目、资本项目等3个方面就涉汇主体日常咨询较多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非法网络炒汇进行了宣传。最后,开展贸易结算策略讲座。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贸易金融部负责人从进出口合同的签约、信用证结算规则及注意事项、汇率利率风险防范及利用跨境人民币结算等方面内容为企业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全景.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