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8-0004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19-06-17
  • 名       称:
    重庆市外汇行政服务网上办理办事指南
  • 文       号:
重庆市外汇行政服务网上办理办事指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六个一”要求,解决外汇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在重庆全辖试行外汇行政服务网上办理。

    注册在重庆的涉汇主体可自主就近选择银行提交外汇行政服务申请,银行通过网络向外汇管理部门传输涉汇主体的外汇行政服务申请,外汇管理部门受理外汇行政服务申请并通过网络反馈办理结果。目前,货物贸易企业名录登记、境内机构因公出国外币现钞提取、境内机构境外放款额度注销登记、外债注销登记、银行人民币与外汇衍生产品业务市场准入、特殊机构代码赋码申领修改注销等6项外汇行政服务纳入网上办理,重庆市主城8区各银行已设立70个提交点,其他区县各银行已设立77个提交点。147个外汇行政服务提交点详细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见附件。

附件1:外汇行政服务网上办理业务流程

重庆市主城区及区县银行外汇行政服务提交点汇总表(截至6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