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2-0104
  • 分       类:
    其他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2-05-20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顺利开展2022年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顺利开展2022年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地区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企业申报意识,提高申报业务水平,促进地区调查工作质量更上新台阶,2022年5月11日,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了2022 年贸易信贷统计调查视频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共组织辖内406家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企业申报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就《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和《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指引(2018年版)》的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日常申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难点进行解析;二是详细介绍了数字外管平台新上线的业务工单系统及操作流程;三是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汇率风险中性的理念和外汇套保情况,并对相关政策和可提供的服务进行推介

本次培训是北京外汇管理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的有益尝试。通过集中培训,申报企业对贸易信贷申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深,其业务知识得到系统学习和巩固,为北京地区高质量完成贸易信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