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0-0136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10-23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银行座谈会 落实北京“两区”建设工作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召开银行座谈会 落实北京“两区”建设工作

2020年8月,国务院批复《深化北京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工作方案》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两区”方案)。为落实“两区”方案中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和金融开放相关政策,北京外汇管理部于2020年10月14日组织召开银行座谈会,共10家银行22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外汇管理部介绍了“两区”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各参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两区”方案中的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和金融开放相关政策,对比分析了北京地区与其他自贸区在政策内容及操作方面的优势和差异,并结合北京地区市场开放程度提出了“两区”方案落实建议。

下一步,北京外汇管理部将围绕“两区”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做好“两区”方案相关政策落地实施及宣传工作,推动“两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