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3-019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22
  • 名       称:
    马鞍山市分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介会
  • 文       号:
马鞍山市分局组织召开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介会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政策宣传覆盖面,促进县域中小微涉外企业增强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正确理解和使用汇率避险工具,2023年9月19日,外汇局马鞍山市分局联合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含山县商务局等,共同举办了含山县主题为“我为企业解汇忧”的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宣介会,近20家县域涉外企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马鞍山市分局、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就“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进行宣导,讲解了各项外汇便利化试点新政,详细介绍了主要汇率避险产品等。通过外汇局指导和政府协调引导,银行主动对接企业汇率避险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构筑起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马鞍山市分局将搭建更多更好的汇政银企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外汇服务,指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