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26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7
  • 名       称:
    铜陵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强化外汇政策宣传质效
  • 文       号:
铜陵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强化外汇政策宣传质效

为深入推动外汇政策落地见效,切实服务实体经济,今年以来,外汇局铜陵市中心支局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外汇政策宣传、培训活动,助力市场主体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推动铜陵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中心支局先后两次与银行、头部外贸企业、新进上市企业等市场主体开展汇银企三方联学共建,积极宣讲外汇政策,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宣传力度。

二是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系,联合辖内金融机构共同在省级、地市级等重要媒体上发表宣传报道24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政策知晓度。

三是精心制作宣传视频。联合辖内银行制作汇率风险管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宣传视频,帮助企业更加直观理解外汇政策,提高政策受益面。

四是深入开展培训活动。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对12家金融机构和47家重点外贸企业开展政策培训。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送教20余次,现场答疑、精准施策,增强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铜陵市中心支局将持续深入做好外汇政策的宣传工作,加强政策落实落地,提升政策运用质效,促进辖内涉外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