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08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2
  • 名       称:
    宁国市支局组织召开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 服务座谈会
  • 文       号:
宁国市支局组织召开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 服务座谈会

为优化辖内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加强汇率避险需求对接,近日,宁国市支局组织召开小微企业汇率避险增信服务座谈会,辖内外汇业务银行分管行长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宁国市支局传达了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工作要求,介绍了浙江等地“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政策”先进做法;参会银行依次本行外汇衍生品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在推行外汇衍生品业务所遇到的难点等情况进行交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银行帮扶企业汇率避险的意识,为汇银政企联动解决企业汇率避险重难点问题做好前期摸底。下一步,宁国市支局将主动联合商务、财政、金融办等部门进一步加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与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