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05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8
  • 名       称:
    芜湖市中心支局开展“3.15送外汇知识进社区”活动
  • 文       号:
芜湖市中心支局开展“3.15送外汇知识进社区”活动

为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提升消费者外汇风险意识,维护外汇市场秩序,芜湖市中心支局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联合市人民银行、市农业银行深入芜湖市湾沚区罗保社区和永丰社区开展送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芜湖市中心支局业务骨干耐心细致解答了社区居民关心的境内个人结售汇、对外汇款申报等个人外汇政策问题,并结合跨境赌博、网络炒汇、地下钱庄等外汇违法违规案例,着重强调非法买卖外汇的风险和危害,进行“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的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居民通过正规渠道投资理财,谨防自身财产损失。

芜湖市电视台生活频道等新闻媒体对此次宣传活动行现场采访报道,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