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04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04
  • 名       称:
    池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 文       号:
池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让群众了解外汇便利化政策,满足社会公众日益丰富外汇业务需求,3月4日池州市中心支局联合辖内商业银行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专项宣传活动。 

  一是拓宽媒体宣传渠道。通过在社区活动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区、循环播放知识短片等方式为金融消费者提示网络炒汇、外汇黑市等不法行为的危害,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保障资金安全。

  二是开展“点对点”答疑。业务骨干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生动讲解留学购汇、外币取现、购买出境保险等业务知识,帮助消费者掌握外汇业务常识,及时获得外汇服务。

  三是深入了解群众心声。现场发放问卷几十份,结合问卷反馈情况了解辖内社会公众对辖内银行外汇业务满意程度,督促相关银行提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池州市中心支局将积极策划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有针对性的外汇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市民合规用汇,警惕利诱,防范风险,推动外汇知识宣传工作再上新高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