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02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7
  • 名       称:
    铜陵市中心支局着力推进外汇服务提质增效
  • 文       号:
铜陵市中心支局着力推进外汇服务提质增效

2021年以来,铜陵市中心支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推动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实落细,为市场主体营造便利高效的外汇营商环境。

播放宣传视频,知识传播多途径。联合辖内银行制作“外汇便利化政策-经常项目篇”专题宣传片,通过QQ、微信平台广泛转发,并在铜陵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段连续播放十天,收看人数近万人次,有效传达外汇政策到千家万户。

组织知识竞答,多方互动有成效。将外汇知识点编写成更贴近群众的知识问答,在微信平台举办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外汇知识竞答活动,累计参与2000多人次,访问量达8000多人次,进一步扩大了学习宣传的受众面,提高了宣传互动性。

精准对接需求,外汇服务惠银企。开展汇率知识宣讲,组织召开汇率与市场分析座谈会等活动,助力企业积极应对汇率风险。线上开展外汇政策培训,近五十家银行、企业积极参与,外汇服务能力和质效不断提升。

下一步,铜陵市中心支局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助力铜陵辖区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