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01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 名       称:
    “汇”通千百家 服务“零”距离——阜阳市中心支局协同“银商关”为涉外企业办实事
  • 文       号:
“汇”通千百家 服务“零”距离——阜阳市中心支局协同“银商关”为涉外企业办实事

2021年以来,阜阳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涉外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以企业为中心,提升政策宣传集成度。阜阳市中心支局与海关、商务部门及银行沟通协调,牵头制作了涵盖多部门的《货物贸易业务网上办理指南》、《进出口企业备案流程》,“心连心、手把手”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进一步畅通政企之间、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流和信息共享。

让科技出效能,提升涉外服务便利度。阜阳市中心支局制作了可形成二维码的“易企秀”,企业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备案流程及办理指南。截止到2021年年底,“易企秀”宣传覆盖68家银行营业网点、409家企业,浏览量超20000人次。

请企业自主评,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邀请企业对外汇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广泛采集涉外企业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提升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阜阳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深落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