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15-00119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5-07
  • 名       称:
    强化政策培训 深入推进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
  • 文       号:
强化政策培训 深入推进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确保新政策顺利实施,2015413日至15日,安徽省分局经常项目处组织召开了“安徽省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法规培训会”,全省外汇管理系统40余人参训。

经常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介绍了保险外汇业务改革总体情况,强调了保险外汇业务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全省各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要学好保险外汇业务新法规,严格依法行政、依法监管。服务贸易科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介绍了新法规出台的背景以及改革的主要内容,对《指引》主要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贯彻执行新法规的具体工作安排。一是严格依法行政;二是明确保险机构和银行有关报告要求;三是做好外汇账户清查和核对工作;四是明确支局有关报表、报告的报送要求。为保证各位代表充分掌握新法规、顺利完成保险外汇业务改革各项工作,组织交流讨论,并就贯彻改革精神、转变监管方式提出工作设想。

最后,经常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2015年经常项目外汇管理工作思路及有关要求,各科科长根据工作职责,介绍2015年重点及创新工作,布置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