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15-00003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召开2015年安徽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召开2015年安徽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1541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召开2015年全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副局长蒋耀初出席会议,资本项目管理处处长樊军作工作报告。国家外汇管理局各市中心支局、巢湖中心支局副局长及外汇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15年安徽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5年安徽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坚持依法行政,抓好推进资本项目便利化与风险防控;二是立足新常态,抓工作转型与探索资本项下分类监管;三是夯实基础工作,促数据质量控制与监测分析能力提升;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资本项目便利化措施有效落地;五是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政策宣传与课题调研;六是坚持从严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发展。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改革和防风险的任务更为艰巨,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按照总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扎实高效开展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努力推动我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