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14-000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05-07
  • 名       称:
    安徽省分局多措并举 确保新旧代码平稳转换
  • 文       号:
安徽省分局多措并举 确保新旧代码平稳转换

   

 

 

 

    为确保《涉外收支交易分类与代码》(2014版)在我省顺利实施,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及时部署,迅速开展各类专项活动,力求新旧代码平稳过渡、申报数据保质保量。

省分局业务人员仔细学习、深入研究,为省内授课答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总局于3月开展的《涉外收支交易分类与代码》(2014版)培训结束后,我分局自上而下高度重视,首先制定了全省新代码上线的工作计划,其次要求业务人员先行掌握新知识、把握好新旧代码的区别和差异,并根据我省实际情况结合案例制作授课讲义,以求在转培训时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

实时跟踪辖内法人银行代码转换工作,非现场和现场督办两手抓。局领导亲自督办辖内徽商银行和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的新旧代码转换工作,要求银行在转换过程中及时向省分局反馈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省分局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

为全省外汇银行一线人员举办现场培训并开通答疑绿色通道,将新代码上线工作做稳做实。由于培训的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我分局派员分赴3地对全省一线业务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受训人员超过900人。授课小组不仅在现场答疑解惑,还要求所有人员遇到问题直接以邮件形式反馈省分局。省分局开通专用邮箱作为答疑绿色通道,对银行的疑惑及时解答并归纳总结,不定期转往全省所有地市。

    邀请专家授课,培训效果显著增强。 安徽省分局在本轮培训中,将最后一期作为压轴,邀请总局专家亲赴合肥讲课。受训的银行业务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案例生动,对实际操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